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学校召开2015年校友与基金会工作研讨会

核心提示: 3月18日,2015年校友与基金会工作研讨会举行。校领导李忠云、李名家,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委书记、分管校友与基金工作的同志参加研讨。陈胜介绍了2015年工作计划,解读了有关政策。与会同志就如何做好校友与基金会工作踊跃发言,并围绕《华中农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财务管理办法(讨论稿)》进行了讨论。李忠云作了总结讲话。

DSC_2472_副本

DSC_2459_副本

(文|校友与基金会通讯员潇游 图|新闻中心记者治国)3月18日下午,学校2015年校友与基金会工作研讨会在第一综合楼A202会议室举行。校党委书记、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李忠云,校党委副书记、校友会副会长、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李名家,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委书记、分管校友与基金工作的同志参加研讨。

校友会、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陈胜汇报了校友会、基金会2014年度工作情况,介绍了2015年度工作计划,解读了有关政策。据了解,2014年度,学校先后新成立7个校友会,改选换届11个校友会。各地各界校友活动精彩纷呈,学校与校友的联系进一步拓展加深。成功在民政部注册全国性教育发展基金会,成为湖北高校中首家全国性教育发展基金会。今年将实现全国地方校友会全覆盖,做好基金保值增值工作。

与会同志就如何做好校友与基金会工作踊跃发言,交流工作心得,探讨工作方法,积极建言献策,并围绕《华中农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财务管理办法(讨论稿)》进行了讨论。

李忠云发表讲话,指出做好校友与基金会工作,一是要进一步动员教师支持和参与校友基金会工作;二是积极拓展基金捐赠渠道;三是要严肃财经纪律,规范高效地做好基金的使用管理;四是围绕校庆120周年,做好校友联络服务,各学院要搭建好平台,增进校友的认同感;五是要响应国家要求,做好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要拓展与校友企业、社会企业的联系,加强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培养。李忠云最后强调,要进一步加强校友与基金会工作的领导,要明确责任人,有目标,有任务,要把工作计划周密、要求具体、确保实效。

会议由李名家主持,他要求各学院要积极开展校友与基金会工作,各职能部门要为校友和基金会工作做好服务,理顺工作机制,推进事业发展。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陈治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