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人才培养 > 正文

学校召开中外合作办学评估自评工作协调会

核心提示: 4月14日上午,学校召开2015年中外合作办学评估自评工作协调会。副校长张献龙教授对项目两年来的运行状况进行了分析,对自评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会上,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国际学院院长胡承孝,副处长张翅对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

public 

(图文|国际学院通讯员李金山)4月14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2015年中外合作办学评估自评工作协调会。副校长张献龙教授出席会议,学校办公室、校团委、人事处、教务处、学工部(处)、计财处、审计处、国资设备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国际学院)、图书馆、经济管理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国际学院院长胡承孝主持。他介绍了我校合作办学的基本情况和我国高校合作办学工作的形势,结合2014年全国留学工作会议精神和学校发展战略,强调了开展和推动合作办学工作的重要性,并就自评工作方案与相关单位沟通了意见。

张献龙对项目两年来的运行状况进行了分析,对自评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他要求各部门要责任到人,分工协作,认真做好项目自评工作。要以此次自评工作为契机,进一步理顺项目管理机制,认清形势,提高认识,提升质量,把合作办学项目做成学科的亮点,推动全英文课程建设,带动专业和学科的国际化,要努力把合作办学项目做成促进经济管理上水平走向国际的重要舞台。

会上,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张翅传达了教育部国际司和学位中心关于开展2015年中外合作办学评估工作的通知和要求,并就我校2015年中外合作办学评估自评工作进行了分工安排。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陈治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