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双代会“进行时】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向我校发来贺信

核心提示: 在我校召开“双代会”前夕,中国科教文卫体工会全国委员会向我校工会并“双代会”主席团发来贺信。

4月15日,在我校召开“双代会”前夕,中国科教文卫体工会全国委员会向我校工会并“双代会”主席团发来贺信。全文如下:

                                            贺   信                                                                                华中农业大学工会并“双代会”主席团:

欣闻贵校第八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十六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即将隆重召开,谨代表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全国委员会向大会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全校广大教职工和工会工作者致以亲切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近年来,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和行政的大力支持下,华中农业大学工会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服务大局,开拓创新,在深入贯彻落实《工会法》、《学校教职工代表大会规定》推进学校民主政治建设,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校园文化建设以及工会自身建设等各个方面取得了优异成绩,也为开展高校工会工作和教职工代表大会工作积累了宝贵的经验。特别是在承办第二届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工作中,精心组织,真诚服务,赢得了参赛选手、专家和领导的高度赞誉。

希望华中农业大学工会以这次“双代会”为契机,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和行政的大力支持下,坚持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推进学校民主政治建设,最大限度地维护广大教职工的合法权益,最大限度地调动和发挥广大教职工的积极性、创造性,团结动员广大教职工为实现把学校建设成为优势学科国际一流,特色鲜明的世界知名高水平大学的宏伟目标再立新功!

预祝大会圆满成功!

 

                                                      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全国委员会

                                                              2015年4月15日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蒋朝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