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湖北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来校座谈交流

核心提示: 3月26日上午,湖北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部长李学锋一行8人来到我校宣传部,就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进行了深入座谈和交流。

(文|校新闻中心记者陈治国)3月26日上午,湖北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部长李学锋一行8人来到我校宣传部,就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进行了深入座谈和交流。

我校宣传部部长程华东热情接待了李学锋一行,并介绍了我校校情及我校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基本情况。程华东提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是新形势下学校科学发展的题中应有之义,是综合实力的重要内容,是核心竞争力的重要标志,是学校综合改革的重要路径。李学锋介绍了湖北工业大学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概况后表示,湖工大和华农是近邻,应多走动多交流;华中农大是连续三届的全国文明单位,在精神文明创建、校园文化规划与建设、师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典型选树、媒体融合与内容生产、校报建设等方面均有新举措、新成绩,其经验做法值得相关高校学习、借鉴和推广。

副部长冯楠主持座谈。校新闻中心负责人,文化建设办公室、思想教育办公室、对外宣传办公室、新闻中心办公室相关负责同志参会。座谈会后,双方进行了深入对口交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陈治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