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落实第一责任 后勤集团党委研究部署党建工作

核心提示: 3月9日,后勤集团党委召开全体党委委员会议,学习了学校“党的基层建设提升年”工作会议精神 ,讨论了2015年后勤集团党委工作要点。

3月9日下午,后勤集团党委召开全体党委委员会议,研究部署“党的基层组织建设提升年”工作,会议由后勤集团党委书记、总经理张金洲同志主持。

会上,张金洲传达了学校关于部署“党的基层组织建设提升年”工作会议精神,并组织大家学习了《华中农业大学“党的基层组织建设提升年”工作实施方案》《中共华中农业大学委员会组织部2015年工作要点》《华中农业大学2015年上半年组织生活安排》等文件。

后勤集团党委副书记吕守华从后勤集团党委2015年工作要点、主要工作及集团关于党的基层组织建设提升年的工作进行了部署,与会委员进行了认真讨论。大家表示,开展党的基层组织建设提升年工作意义重大,后勤集团要严格按照工作要求,抓好工作落实,务求基层党建工作取得实效。

据悉,后勤集团将于近期召开各基层党支部书记会议,进一步研究部署党的基层建设提升年工作。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得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