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文明创建 张瑜服务队在行动

核心提示: 近日,随着武汉文明城市创建活动的火热进行,我校园艺林学学院本禹服务队小分队即张瑜服务队的队员们开展了系列志愿活动,旨在从点滴小事做起,共创文明校园、文明城市。

1.我们将您的自行车摆放整齐啦!

(图文|园林学院通讯员陈曼曼 熊萧萧)11月17日下午,校园里出现了一群头戴小红帽的志愿者,他们有的在摆放停放不整齐的自行车,有的在引导路人按规定停车,有的在向来往学生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武汉城市精神等内容。他们是我校本禹服务队第十分队即张瑜服务队的志愿者,通过文明停车和宣传创建文明城市基本知识,引导大家知晓并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文明有礼的武汉人。

“大家用心做宣传板,在活动中也非常卖力。”园艺1401班公益委员芦梦荻说:“我们为能做好这样有意义的活动感到十分自豪!”张瑜服务队队长吴娟利说:“这次活动是将创建文明城市与志愿精神结合,‘以小见大’,用摆放自行车的小事,倡导大家文明出行。”据悉,服务队志愿者们除了每日引导大家文明停车、美化校园公共区域卫生外,还通过微信平台等网络媒体开展宣传教育等系列活动,进一步倡导大家共创文明武汉。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许黎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