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迎接武汉创建文明城市 我校开展环境综合治理

核心提示: 11月18日上午,副校长周承早带领狮子山街道办事处、学校办公室、基建处、保卫处、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等单位负责人深入学校相关地段,现场检查指导校园环境综合治理工作。

DSC_2656

DSC_2668

DSC_2681

(图文|校新闻中心 川竹)11月18日上午,副校长周承早带领狮子山街道办事处、学校办公室、基建处、保卫处、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等单位负责人深入学校相关地段,现场检查指导校园环境综合治理工作。

周承早一行人先后来到学校西大门、三胡村等地,实地查看垃圾清运、绿地规划、田塘管理情况,并就环境综合治理工作提出要求,责成相关职能部门抓紧时间整改落实。周承早指出,我校将以积极的姿态支持武汉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以实际行动为创建活动添砖加瓦。

据悉,全国文明城市是目前我国综合评价城市发展水平的最高荣誉、最具价值的城市品牌之一,武汉市于10月14日召开部署大会,启动创建工作。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蒋朝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