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青春 > 文体活动 > 正文

我校举办学生个人原创音乐演唱会

话剧《牵挂》主题歌词曲作者、演唱者孙伟倾情开唱

核心提示: 培育学生个性发展,打造具有影响力的艺术文化作品,11月7日晚,“唯伟动听”学生个人原创音乐演唱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剧场上演。

2_副本

3_副本

4_副本

(文|学通社记者 胡显煜 李均 图|学通社记者 袁德根)11月7日晚,“唯伟动听”学生个人原创音乐演唱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剧场上演。话剧《牵挂》主题歌词曲作者、演唱者孙伟为全校师生倾情献唱了十余首个人原创音乐作品。校党委副书记唐峻、武汉音乐家协会代表等到现场观看了演唱会。

一段精心制作的创意微视频拉开了演唱会的序幕。动感的《just哦啦啦》带动了全场千余名观众的热情,掀起了演唱会的一个高潮。演唱会上,孙伟动情演唱了《不能分离》、《想到你》、《声声思念》、《别哭》、《如果我像水》、《迟爱》等数首以记录大学生活点滴,描绘校园纯洁感情为主要内容的原创歌曲。观众们被他的歌声慢慢感染,被他歌里的故事深深感动。

在演唱会互动环节,话剧《牵挂》主演孙潇受邀主持。孙潇带领台下观众与孙伟进行了趣味性十足的互动。随后,孙伟一连演唱了记录下他心路点点滴滴的《毕业的选择》,寻觅身边朋友情谊的《当全世界都背叛你》,表现大学生对亲情眷念的《天堂前的离别》,怀念曾经真挚感情的《忆》,激励大家抓住希望的《被伤害的祝福》等五首歌曲。演唱会期间,孙伟还与小提琴、钢琴、竹笛等演奏者共同演绎了他写给“本禹志愿服务队”的歌曲《杜鹃花》。

演唱会在话剧《牵挂》主题曲的动人旋律中落下帷幕。校党委副书记唐峻对孙伟的原创音乐演唱会圆满成功表示祝贺。

据悉,此次演唱会是学校为支持学生发展个性特长搭建的平台,今后学校还将挖掘和鼓励更多如孙伟一样具有原创精神的同学,并对他们的原创行为给予大力支持,培育和打造一批具有影响力和深受大学生喜爱的文化艺术作品,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

孙伟,我校植物科学技术学院植物科学专业2011级学生,“本禹志愿服务队”第十届研究生支教团志愿者,曾饰演话剧《牵挂》人物向前进,话剧《牵挂》主题歌词曲作者、演唱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蒋朝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