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青春 > 文体活动 > 正文

我校第五届“校园星主播”主持人大赛落幕

核心提示: 11月8日晚,我校第五届校园星主播大赛决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经过历时半个月的海选、复赛和半决赛的选拔,共来自全校各院系的十位选手进入本次决赛。

IMG_3299

IMG_3317

014

(文|学通社记者陈辉 校团委通讯员崔越 李燊 图|学通社记者王晓丽 校团委通讯员张慧瑾 )11月8日晚,由党委宣传部、校团委主办,大学生艺术团承办的我校第五届校园星主播大赛决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经过历时半个月的海选、复赛和半决赛的选拔,共来自全校各院系的十位选手进入本次决赛。

在播放了来自十位参赛选手辅导员的祝福视频后,决赛以选手们活泼而动感十足的集体舞开场。主持人以幽默诙谐的开场白宣布进入正式进入比赛环节。

比赛首先进行的是模拟主持环节。一号选手黄子煜为大家带来了清新的脱口秀,并现场模仿著名歌手费玉清一展歌喉赢得观众阵阵欢呼。二号选手宋瑶在动感的音乐下带来全新风格的音乐风云榜。流行歌曲《小鸡小鸡》的现场表演幽默十足,另人捧腹。三号选手郭昕竺模拟主持《光影社会》,从热映电影《亲爱的》聊起,联系到时下”拐卖儿童”的敏感话题,最后发出加强人文关怀的呼吁,引人深思。

四号选手孙思达另辟蹊径,多角度为观众朋友解说潮流前线的 iphone6热点话题,得到观众一致好评。七号选手赵慧琳引出“不用伴奏不用乐器外加B-box”的音乐形式阿卡贝拉,新奇的表演方式加上流畅的音乐曲调令观众们赞叹连连。八号选手尚策一身西装配白手套手持步枪出场,娓娓道来《军情解码》别样的军事讲述。

在团队表演展示环节中,第一组的歌舞话剧为大家讲述了历经风雨成长的爱情故事,感人至深。第二组以舞蹈与说唱的结合的方式让全场气氛活跃了起来。第三组是串烧歌曲连唱,他们从绵羊音《狮子座》到80年代经典老歌,观众朋友耳目一新。

在最后的随机应变环节中,选手们在“双十一购物”、”爸爸去哪儿“和”星主播比赛往届回顾”三个话题下,分别扮演主持人、嘉宾和场外记者,舌剑唇枪,把比赛推向了白热化的阶段。比赛过后,由往届星主播表演的流行舞蹈《Love and Girls》将现场气氛再次推向高潮。

经过评委和观众打分与投票,生命科学技术学院的赵慧琳夺得冠军,外国语学院郭昕竺和工学院的孙思达分获亚军和季军,最佳人气奖由文法学院宋瑶获得。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段兴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