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我校举行2014年第四届大学生游泳比赛

核心提示: 9月20日下午,由我校体育部主办,学工部、校团委协办的2014年第四届大学生游泳比赛在游泳馆举行,来自全校14个学院的近200名同学参加了本次比赛,本届比赛新增了“水中救护拖带”项目,水产学院、园林学院、生科院跻身团体前三甲捧得奖杯。

IMG_9676

IMG_9660

IMG_9665

IMG_9687

IMG_9696

9月20日下午,由我校体育部主办,学工部、校团委协办的2014年我校第四届大学生游泳比赛在游泳馆举行,来自全校14个学院的近200名同学参加了比赛。

本届游泳比赛在传统的男子50米蛙泳、男子50米自由泳、男子200米蛙泳、女子50米蛙泳、女子100米蛙泳、男女8×50米蛙泳混合接力6个项目基础上,新增了“水中救护拖带”竞赛项目,成为本届游泳比赛的新看点。

比赛于下午5点结束,经过激烈角逐,水产学院、园林学院、生科院跻身团体前三甲捧得奖杯,植科院、动科动医学院并列团体第四,理学院获第六名。文法学院和工学院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体育部负责人介绍,游泳课程开设以来,受到学生青睐,本年度游泳课设为水产学院学生必修课,更在学生中掀起一股参加游泳运动的热潮。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祝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