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我校党外专家团赴西藏大学农牧学院交流

民盟华农主委叶志彪教授做报告

民革主委胡荣桂教授座谈交流

民建主委严奉宪教授座谈交流

6月25—29日,我校党外专家团叶志彪教授等一行7人应邀赴西藏大学农牧学院考察交流。专家团在西藏大学农牧学院进行了为期5天的考察交流,为该校2014年“科普讲坛”开展了2场讲座、5场座谈。我校援藏专家李家奎教授对交流活动给予了热情支持。

民盟华农主委叶志彪教授做了关于园艺(蔬菜)作物分子育种的专题报告和座谈,民进华农主委刘汉兰教授做了关于教学感悟的专题报告和座谈,民革主委胡荣桂教授,民建主委严奉宪教授,农工党主委彭建教授同西藏大学农牧学院相关学院老师进行了深入座谈。

交流活动受到西藏大学农牧学院师生欢迎,他们感谢我校科技援藏,为西藏发展提供无私帮助和支持。该校负责人表示,此活动有利于加深两校进一步交流和合作,加深彼此的深厚感情和友谊。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禹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