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青春 > 公益行动 > 正文

省教育厅副厅长欧阳建平赴建始看望我校研究生支教团成员

核心提示: 6月26日,省教育厅副厅长欧阳建平受省委书记李鸿忠委托,专程赴建始县官店镇摩峰小学看望我校研究生支教团4名支教成员,并带去了李鸿忠的亲切慰问和鼓励。

6月26日,省教育厅副厅长欧阳建平受省委书记李鸿忠委托,专程赴建始县官店镇摩峰小学看望我校研究生支教团4名支教成员,并带去了李鸿忠的亲切慰问和鼓励。

欧阳建平对我校研究生支教团一年来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谭永海、柯君、范先敏、徐韵诗四名支教大学生在本禹精神的感召下,积极加入青年志愿者队伍,走进偏远山村,用知识、爱心和热情投身教育事业的奉献精神表示钦佩。

欧阳建平一行还考察了学生教室、学生宿舍、教师宿舍、学生餐厅,与当地青年教师代表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欧阳建平深入了解了农村学校基本情况,要求青年教师积极参与教师培训、教育信息化建设等工作,在工作中结合当地特点思考农村教育。

建始县副县长吴绍溶,省教育厅教师管理处及建始县教育局负责人陪同参加了此次慰问。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祝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