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副校长吴平一行赴广西扬翔股份有限公司考察

6月16-17日,副校长吴平带队赴广西贵港市考察广西扬翔股份有限公司,与公司高层洽谈进一步推进校企深入合作。动科动医学院、基建处负责人陪同考察。

吴平一行先后到扬翔公司饲料厂、养猪设备厂、亚计山种猪场和新建的种公猪站等地实地考察,听取了公司负责人介绍,并在位于贵港亚计山的扬翔公司员工之家与公司高管进行了座谈。扬翔公司董事局主席杨翔、董事长黄定寿、总裁施亮等参加座谈。他们感谢学校为公司派出常年驻场专家开展科技服务,不断输送大量博士、硕士和优秀本科生到公司就业,希望学校能与企业继续深入合作,培养出更多理论基础扎实、动手能力强的复合型应用人才,为公司储备更多技术和管理人才。吴平说,学校十分重视与扬翔集团的合作,2009年与扬翔公司实施全面战略合作开创了校企合作新模式,2012年扬翔公司参加了学校牵头培育建设的生猪健康养殖协同创新中心,校企合作更加深入。吴平表示,学校愿与扬翔集团并肩努力,为生猪行业科技发展、人才培养、产业升级作出更大贡献。双方还就共建核心育种场和培训基地深入交换了意见。

考察期间,吴平一行看望了驻场进行技术服务的退休教师姚宝安教授、在站博士后刘向东,以及孙海清博士等近年到该公司工作的我校校友。


编辑:anjun2013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禹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