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国家外专局教科文卫专家司副司长雷风云一行来校考察

核心提示: 11月2日下午,国家外国专家局教科文卫专家司副司长雷风云、湖北省外国专家局副局长安庆等一行莅临我校参观考察。我校校长、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负责人等与到访领导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进行座谈。

QQ图片20141103132809

QQ图片20141103132536

  (图文|国际合作与交流处通讯员郭霁合) 112日下午,国家外国专家局教科文卫专家司副司长雷风云、湖北省外国专家局副局长安庆一行莅临我校参观考察。我校校长邓秀新、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负责人等与到访嘉宾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进行了座谈。

邓秀新首先介绍了我校概况,重点介绍了近年来我校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方面的成绩以及学校未来的发展规划,同时邓秀新还谈到了国家战略发展离不开生物安全,与东盟未来发展中应重点关注与其农业科研人员的交流等问题。邓秀新向多年来国家外专局对于我校的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称其在我校发展中起着“四两拨千斤”的作用。   

之后,邓秀新陪同雷风云一行参观了我校柑橘基地,详细介绍了沿途考察的柑橘品种。在副校长张献龙教授的陪同下,雷风云一行来到以我校技术为支撑、成立于2001年的武汉科前动物生物制品有限责任公司。动科动医学院副院长曹胜波教授向雷风云介绍了公司情况,陈焕春院士介绍了目前动物疫苗的国际发展趋势和我校在动物疫苗方面的最新科研成果。

  雷风云一行对学校自然环境和取得的科研成果给予肯定,对我校柑橘和动物科学研究成果、未来学校发展空间与规划均给予了高度评价,并提出希望在引智计划等方面继续发挥作用。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得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