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长邓秀新院士获聘武汉市“青桐学院”荣誉院长

6月8日,武汉市政府在武汉理工大学生创业园四楼举行青桐学院揭牌仪式暨青桐计划资助大学生创业项目颁奖活动。武汉市委副书记、市长唐良智及有关领导和代表参加颁奖活动。会上,我校校长邓秀新院士被聘为“青桐学院”荣誉院长,唐良智为邓秀新颁发了聘书。同时,我校5项大学生创业项目获“青桐计划”资助。我校党委副书记唐峻出席活动。

据不完全统计,我校大学生创业团队(含在校生和毕业5年内学生)已达40余支,涉及生物科技、教育文化、电子传媒、服装餐饮多领域,其中在校生团队12支,25支团队已设立公司。

“青桐计划”,筑巢引凤之意,喻指武汉市大力建设孵化器和促进大学生到孵化器创业,象征大学生成才、企业成长。武汉市此前已针对在校大学生或毕业5年内的大学生创业企业,给予公租房保障、投资风险补偿等系列配套优惠政策,吸引大学生积极参与创业,2013年共有175个优秀大学生创业项目获总计1000万元财政资金资助。


编辑:sevenbamboo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禹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