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社会服务 > 正文

武汉市首届养生健康环保菜品交流会在我校举办

核心提示: 10月22日,由武汉市素食协会、我校后勤集团共同承办的武汉市首届养生健康环保菜品交流会在国际学术交流中心举行。

DSC_1645

DSC_1641

DSC_1648

10月22日,由武汉市素食协会、我校后勤集团共同承办的武汉市首届养生健康环保菜品交流会在国际学术交流中心成功举行。来自华中科技大学后勤集团总公司、华中师范大学学术交流中心、中南花园酒店、武汉东鑫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湖锦酒楼管理公司等武汉市20家餐饮单位共计60道菜品参展此次交流会。

本次菜品交流会主题是“弘扬素食文化、倡导健康饮食”,素食宴上要求只能用天然调味料、植物油、加工绿色蔬食。各参展单位纷纷拿出绝活,烹饪出一道道美轮美奂的精品素食,如:葛粉菜包赛熊掌、茶香菠菜珠、田园喜相逢、冰霜刺身百灵菇、葵花寿司拼盘、养生全家福等。我校后勤集团国际学术交流中心团队的得意之作“柿柿如意”、“素馅螃蟹酥”、“白菜豆腐饺”等惊艳亮相,获得评委赞扬。中国烹饪大师,国家级评委余贻斌表示:“弘扬素食文化可以更好的传播环保理念,维护生命健康,提升人们的生活品质。”

本次养生健康环保菜品交流会目的是通过交流观摩,加强我校与行业界的联系,提高我校厨师专业技能及职业素养。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蒋朝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