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社会服务 > 正文

我校院士专家工作站落户湖北峪口禽业有限公司

核心提示: 日前,我校与湖北峪口禽业有限公司共建院士专家工作站揭牌仪式在荆州举行。仪式结束,领导嘉宾参观了湖北峪口禽业有限公司50万套标准化蛋种鸡园区和年孵化能力4000万只的孵化场。

QQ图片20141124202641_2345看图王

QQ图片20141124201320_2345看图王

(图文|科发院通讯员樊华)日前,我校与湖北峪口禽业有限公司共建院士专家工作站揭牌仪式在荆州举行。我校副校长姚江林,动物遗传育种专家、动科动医学院副院长赵书红教授,荆州市副市长康均心,市政府副秘书长张长青,市科协主席邵振东,荆州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谢清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揭牌。

姚江林指出,华中农大“四个一”发展模式与省科协建立院士专家工作站定位相同,建立产学研合作长效机制,有利于专家、人才科研成果更好落地,为地方经济发展作贡献,成立院士专家工作站是强强联合。近年来,华中农大积极参与荆州壮腰工程建设,与荆州有着很好合作基础。他表示,学校将尽最大努力支持院士专家工作站的建设。

康均心代表荆州市委、市政府对院士工作站的成立表示祝贺。他指出,2012年建立院士专家工作站迄今,全市共建院士专家工作站22家。感谢华中农大对荆州水产业和农业产业化发展的支持,祝愿湖北峪口禽业有限公司院士专家工作站越办越好。

谢清在致辞中说,院士专家工作站的成立标志着荆州区农业领域在推进产学研合作、引进聚集高层次人才方面探索了新路子,必将为荆州区现代畜禽业发展发挥典型示范、带动效应,为实施荆州壮腰工程、推进“四区”建设提供有力科技支撑。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强化服务,为院士专家工作站的运行创造更加高效、宽松、便利的环境,使双方合作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

仪式结束,领导嘉宾参观了湖北峪口禽业有限公司50万套标准化蛋种鸡园区和年孵化能力4000万只的孵化场。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陈治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