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青春 > 南湖娱场 > 正文

学校相关部门会商新增停车位等问题

6月11日下午,学校绿化工作委员会成员一行走访调查景园楼、西大门、附属学校、教工活动中心、行政楼等地,实地了解这些区域停车位情况,对新增停车位的合理性、环境综合影响、交通便利性等进行会商、评估。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名家应邀参加走访调查。
另悉,6月9日下午,绿化工作委员会成员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对新增停车位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商讨。
在走访和商讨过程中,校领导指出,新增停车位是学校发展中的问题,事关学校整体环境、校园文化、交通安全、师生便利,必须统一思想、高度重视、认真研判。要做好校园停车位修建长远规划,全校统一一步棋,不搞临时修修补补、动辄开挖绿地,不允许浪费土地资源、破坏环境、影响美观;加大宣传力度,尤其是要向年轻师生宣传依法依规停车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建立“曝光台”,利用网络、电子公告牌、橱窗等对违规停车的现象进行及时曝光,严重的要进行处罚;要注重停车位管理工作,管理教育同样是规范正确合理停车的重要一环,希望相关职能部门以落实停车服务收费等工作为契机,规范管理、严格程序。


编辑:jiangcc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禹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