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青春 > 创新创业 > 正文

2014暑期兼职实习专场招聘会举行

6月8日上午,2014暑期兼职实习专场招聘会在我校大学生活动中心广场举行,750多名同学参加应聘。

29家公司、约500个兼职实习岗位,为我校有意暑期兼职实习的学生提供机会。英语专业1301班吴敏表示,之所以大一选择暑期兼职,是考虑到现在的就业形势,想提前体验一下面试氛围,了解企业招聘人才的要求,为以后毕业择业做准备。

武汉中博生物股份有限公司招聘负责人袁立平女士表示,企业招聘过程中就专业技能方面要求并不过分严格,因为这些进入企业后都会进行系统培训。相比之下,他们更加注重应聘者的性格是否随和,态度是否认真,是否吃苦耐劳。她建议应届大学生就业中首先要注重就业方向,明确喜好;其次,要对未来有具体规划,以免中途放弃;另外要调整心态,避免好高骛远,尽量从基层做起。“在大企业学做人,在小企业学做事。”她对应届毕业生给出这样的忠告。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周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