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人才培养 > 正文

校领导深入工学院教学实习基地检查实习

 

8月18日,副校长吴平、教务处、工学院负责人深入工学院教学实习基地——武汉黄鹤拖拉机制造有限公司,看望实习师生,检查实习环节。

吴平一行深入各个车间,了解学生的生产实习情况,认真观看生产实习流程,查看师生生活、工作条件。看到学生正在组装由工学院研发,该公司制造的油菜精量联合直播机时,她要求学生要珍惜生产实习机会,将理论与实践结合,提高专业技能,并鼓励他们要开发出更好的产品服务三农。

在师生代表座谈上,学生们纷纷表示,学院非常重视学生的实习工作,公司为他们提供了良好的实习环境,对此次实习能亲自操作,参与到企业生产过程感到很惊喜。教务处处长江珩强调,大家在生产实习过程中要注意安全,要认真做好实习日志,注重实习资料积累。他还表示,希望通过生产实习,促进教学工作改进,增强校企合作。

吴平对公司为学生提供良好的实习条件和生活环境所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她提出,学生有如学校生产的产品,需要多道工序打磨才能有更高的质量,生产实习就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工序。她勉励实习学生,要珍惜和把握校外实习机会,虚心学习,了解生产实际,提高实践动手能力。她希望同学们在生产实习过程中做好实习日志,对各个实习环节能总结形成文字资料,做成攻略,这样既能丰富实习生活,也能为后面实习的同学提供便利。她表示,校企双方要增强双赢合作,要以解决科研生产中的实际问题来不断加强合作,进一步促进产学研结合。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禹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