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社会服务 > 正文

校领导和志愿者赴石首探望慰问赵福兵家人

核心提示: 10月29日,校党委副书记唐峻、校团委书记张拥军、动科动医学院党委书记刘兴斌、红杜鹃爱心社社长周俊一行驱车前往石首,探望慰问我校已故优秀志愿者赵福兵的家人。

DSC_7872_副本

校党委副书记唐峻慰问赵福兵的父亲赵声山

DSC_7951_副本

为赵声山老人送上本禹志愿服务队募集的爱心款

DSC_7975_副本

红杜鹃爱心社社长周俊不住安慰赵声山老人

10月29日清早,大雨初歇。带着全校师生的关怀和牵挂,校党委副书记唐峻、校团委书记张拥军、动科动医学院党委书记刘兴斌、红杜鹃爱心社社长周俊一行驱车前往石首,探望慰问我校已故优秀志愿者赵福兵的家人。

来到赵福兵的家里,老父亲赵声山看到唐峻一行顿时泪流满面。唐峻紧握住赵声山的手说,“赵福兵是党和人民的好儿子,学校没有忘记他。得知您身体不大好,我们都很挂念。您一定要把病治好、好好生活,这是对福兵最好的纪念。”

随后,唐峻送上了学校的慰问金,周俊同学送上了本禹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募集到的爱心款。石首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刘明,石首市团山寺镇镇委书记张道忠等陪同探望。当地市、镇、村三级组织相关负责人表示,将更加积极主动地关心赵声山家庭的生活,尽最大努力解决他们的各种困难。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陈治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