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青春 > 创新创业 > 正文

校领导深入校外基地看望实习师生

自6月底以来,我校经济管理学院、植物科学技术学院、理学院等10个学院2800多名学生陆续开始校外实习。按照学校与黄冈市人民政府达成的实习实训合作协议,今年我校有600多名学生在黄冈市区及其下辖各县市实习。近期,高翅、李崇光等校领导带队深入学生实习现场看望实习师生,了解学生校外实习生活、学习情况。

7月13日,李崇光副校长带领教务处、经济管理学院、理学院、公共管理学院等单位负责人,赴黄梅、浠水、武穴、蕲春等地慰问校外实习师生,与师生交流,查看生活、工作条件,了解学生实习情况。他勉励实习学生,要珍惜和把握校外实习机会,虚心学习,了解生产实际,提高实践动手能力,在实习中学会思考、学会做人、学会做事。

7月15日,高翅副校长带领经济管理学院、信息学院相关负责人,先后调研黄冈市创业就业培训实习基地、黄冈市大学生实习实训后勤保障基地,全面了解黄冈市针对大学生实习的相关政策、管理流程以及后勤保障情况,看望了正在黄冈市地税局等单位实习的学生,高翅勉励大家珍惜机会、认真实习,在实践中增强才干。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禹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