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新闻专题 > 正文

公管学院召开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核心提示: 11月6日下午,公共管理学院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依次对照《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结合分管工作和自身实际,逐一进行自我检查,深入剖析问题根源,提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孙凯)11月6日下午,公管学院领导班子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周向阳主持会议。

会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依次对照《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结合分管工作和自身实际,逐一进行自我检查,深入剖析问题根源,提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

周向阳对专题会议进行了总结,并对下一阶段主题教育提出要求。他表示,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是主题教育的重要环节和内容,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逐一对照党章党规和“18个是否”,主动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入开展了自我剖析和对照检查,既是对前段时间个人学习的总结梳理,也为下一阶段开展好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基础。他强调,领导班子成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结合学院实际开展学习,运用工作实践反思学习,通过学思践悟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进一步在整改落实上下功夫,完善个人问题清单,逐条逐项细化整改措施,不怕矛盾、不回避问题,能改的马上改、立行改,需要一段时间解决的,要明确阶段目标持续改、深入改;要主动作为,推动学院事业改革发展。

审核人:樊华

责任编辑:王姝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