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新闻专题 > 正文

园林学院师生党员集中观看学习《榜样4》

核心提示: 10月21日晚,园林院师生党集中观看《榜样4》专题节目首播并进行了学习讨论。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韬)为号召学院全体党员“看榜样,学榜样”,10月21日晚,园艺林学学院师生党员在园林南楼206会议室集中观看《榜样4》专题节目首播并进行了学习讨论。

《榜样4》由中央组织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聚焦当下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集中彰显优秀共产党员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深刻诠释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特等功臣张福清一辈子坚守初心、不改本色,“吃亏”书记李连成不求回报、一心为民,时代楷模黄文秀不获全胜、决不收兵……《榜样4》为大家讲述了一个又一个优秀共产党员的故事,用先进党员的平凡事迹诠释了时代精神。

园林学院党委副书记蔡江在学习讨论中谈到,节目中每一位榜样的入党誓词都是肺腑之言,他们用行动践行自身的初心和使命,在座师生都需要认识到入党的责任,铭记自己的入党初心,学生党员应该加强理论学习,立志报国。园林专业梅振扬同学说:“《榜样4》节目是一本需要细细品读的案例课本,我们要向优秀共产党员看齐,用榜样的力量去提高自己。”皮正康表示,黄文秀、李萌、隋耀达、李连成、张富清、叶培建、孙泽洲、刘适、唐真亚,每一个名字都有巨大的力量,“我也更清楚了自己与榜样之间的巨大的差距,在今后的生活中我会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坚持学习、不断进步,坚守党的初心与使命,为人民服务。”

审核人:蔡江

责任编辑:蔡梦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