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人才培养 > 正文

动科动医学院荣获“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称号

核心提示: 近日,人社部、教育部发文公布了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全国模范教师和全国教育系统先进工作者的表彰名单。我校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被授予“全国教育系统先进单位”称号。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常帅)近日,人社部、教育部发文公布了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全国模范教师和全国教育系统先进工作者的表彰名单。本次共表彰597个“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718名“全国模范教师”、79名“全国教育系统先进工作者”。我校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被授予“全国教育系统先进单位”称号。

据悉,动科动医学院深入贯彻党和国家教育方针,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把“三创”理念贯穿事业发展的全过程,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绩。畜牧学、兽医学两个学科双双入选国家“双一流”建设学科,并均在第四轮学科评估中获评A+;以第一完成单位获得国家教学成果二等奖3项,国家技术发明二等奖、科技进步二等奖5项;在读大学生获国际(iGEM)竞赛、“挑战杯”、“创青春”国赛金奖(一等奖)等奖励17项;与广西扬翔股份有限公司开展的校企合作被誉为“农牧行业校企合作的新典范”;先后被评为“湖北省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先进集体”、“湖北省高校先进基层党组织”等。

审核人:刘兴斌

责任编辑:景怡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