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青春 > 心灵导航 > 正文

我校牛精英团队荣获“牛精英挑战赛”特等奖

核心提示: 我校动科动医学院牛精英团队在由全国农业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和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农林学科工作委员会共同主办的第三届全国农林高校“牛精英挑战赛”中荣获特等奖。

南湖网讯(通讯员 李想 李毕平)7月19日-21日,由全国农业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和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农林学科工作委员会共同主办,中国农业大学和河北农业大学共同承办的第三届全国农林高校“牛精英挑战赛”在河北保定举行,经过比拼和角逐,我校动科动医学院牛精英团队表现优异,最终荣获特等奖。

本次大赛参赛队伍有中国农业大学、浙江大学、南京农业大学等34所高校参加比赛,7所高校观赛,总计49支队伍,赛事评委总计106位。我校参赛队员分别是动物科技学院研究生李想、刘深贺、王向明和本科生钟慧敏,齐智利副教授担任领队,齐智利、何长久、滑国华、梁爱心4位老师担任指导老师。

在现场定向操作与牧场评估中,团队分工细致,队员们配合默契,团结友爱,在既定时间内出色完成任务;答辩环节,队员们沉着冷静的应对答辩评委各种问题,最终以小组综合分数第一的成绩获得奶牛组特等奖,也是我校自参加该比赛以来的最好成绩。

全国农林高校“牛精英挑战赛”有利于学生深入了解奶牛肉牛生产实践,加强学生团队合作精神,激发学生创新热情,促进更好的交流学习,为牛产业输送更多经精英竞赛历练的未来领军人才。

审核人:齐智利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景怡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