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我校与十堰市太和医院签订战略共建协议

核心提示: 4月2日下午,我校与十堰市太和医院战略共建协议签订仪式在行政楼217会议室举行。

DSC_7640
会议现场

DSC_7650
双方签订协议(记者 川竹

南湖网讯(通讯员 许智勇)4月2日下午,我校与十堰市太和医院战略共建协议签订仪式在行政楼217会议室举行。我校副校长、生物医学中心主任张献龙教授,副校长姚江林研究员,十堰市太和医院党委书记兼院长罗杰主任医师、工会主席沈竹均以及科研处、人事科、教学办负责人,我校人事处、研究生院、科发院等单位负责人及专家代表出席签约仪式。

张献龙对罗杰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阐述了学校发展生物医学的战略部署和良好基础。他强调,学校积极回应健康与营养的时代主题,依托在生命科学领域的基础研究优势,聚焦医学健康领域,于2016年底正式成立生物医学中心。张献龙表示,结合双方的特色与优势,学校将在医学领域的科学研究、人才培养、队伍建设等方面与十堰市太和医院开展全面战略合作。

罗杰从历史沿革、医院规模、学科建设、特色技术、文化建设、教学工作、医院管理等方面介绍了十堰市太和医院的基本情况,阐明了医院目前在康复科、针灸科、神经科学、人胚干细胞等领域的发展优势。他表示,太和医院将以签订战略共建协议为契机,以人才共建、科研项目培育为突破口,全力推进双方战略合作。

会上,姚江林代表学校与十堰市太和医院签订战略共建协议。来自十堰太和医院人事处、科研处、教务办的负责人与我校生物医学中心PI以及人事处、研究生院、科发院等职能部门进行了交流。

签约仪式后,罗杰一行参观了我校作物遗传改良国家重点实验室、博物馆、校内科技试验基地。

审核人:伍莺莺

责任编辑:王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