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人才培养 > 正文

2017年校园媒体关注年度人物揭晓|视频

核心提示: 日前,我校2017年校园媒体关注年度人物正式揭晓。校新闻中心现将视频附后,并借短片向辛勤耕耘在学校各条战线的广大师生员工年度致敬!

南湖网讯(记者 川竹)日前,我校2017年校园媒体关注年度人物正式揭晓。油菜团队、马彬广、张学振、徐虎、王志琦、吴定心、ET们等荣获“2017年校园媒体关注年度人物”荣誉称号。

据悉,我校自2006年以来,校园媒体共推选产生了12届“校园媒体关注年度人物”,受到了师生员工的广泛关注。评选活动关注和谐校园建设实践中令人难忘、令人感动的人和事,推选对象为全体华农人或人物群像,职业、编制、职称、退休与否、知名度、贡献度大小等不限。校新闻中心现将视频附后,并借短片,向辛勤耕耘在学校各条战线的广大师生员工年度致敬!

油菜团队:让饲用油菜花开祖国大地

马彬广:坚守在IGEM团队一线的引路人

张学振:用热心捂暖扶贫路

徐虎:一生华农医 一世华农情

王志琦:一路奔跑的校园记者

吴定心:走在“激浊扬清”污水处理路上

ET们:“自助助人”的本禹精神践行者

责任编辑:蒋朝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