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人才培养 > 正文

我校在全国大学生农业建筑环境与能源工程创新竞赛中再创佳绩

核心提示: 8月22日至24日,“大牧人杯”第五届全国大学生农业建筑环境与能源工程创新设计大赛在山东理工大学举行,我校工学院晏水平、艾平、王明、刘浩蓬老师指导的4件参赛作品均获得一等奖。

南湖网讯(通讯员 王明)8月22日至24日,“大牧人杯”第五届全国大学生农业建筑环境与能源工程创新设计大赛在山东理工大学举行,我校工学院晏水平、艾平、王明、刘浩蓬老师指导的4件参赛作品均获得一等奖。

比赛过程中,我校工学院梁飞虹、沈子赢、王皓、蒋嵚等同学围绕“农业供给侧改革与现代农业工程”的大赛主题,亲自设计和动手完成了所有参赛作品,与来自全国36所高校的132件参赛作品展开激烈角逐,并对评委提出的问题给予了专业、准确的回答,受到了评审专家的一致认可。

据悉,此次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农业工程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农业工程学会主办,中国农业大学、山东理工大学承办,吸引了近460名本科生和研究生参加。该项赛事自2013年开始举办,旨在推动我国农业建筑(生物)环境与能源工程相关专业的教学改革,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协作品质和实践能力,促进专业知识、动手能力和设计水平相融合,为我国农业工程领域培养出更多的创新型人才。

附:获奖信息

{783`W9L~{7(G0KGO1@~PIN

审核人:瞿明丽

责任编辑:聂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