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华中农业大学2017年普通本科招生录取工作声明

华中农业大学2017年普通本科招生录取工作已经开始,为严肃学校招生工作秩序,防范招生诈骗,学校特严正申明:

一、学校全日制普通本科生招生录取工作均由学校招生办公室承担,不委托任何中介机构或个人进行招生录取工作。以学校名义进行非法招生宣传、招生诈骗等活动的中介机构或个人,学校保留依法追究其责任的权利。本科招生咨询电话:027-87280707。本科招生信息以及高考录取结果请以华中农业大学普通本科招生信息网公布为准,网址为:http://zs.hzau.edu.cn。

二、学校全日制普通本科生招生录取工作均按照教育部规定,通过教育部网上招生录取系统进行,并无计划未招满进行补录或因有考生不报到进行补录、追加计划补录等各种情况,也无校长特批、内部预留指标或交赞助费录取等各种名义的违规行为。学校不收取除了物价部门核准的学费、住宿费、大学生基本医疗保险费、代收费以外的任何费用。

三、学校全日制普通本科招生录取工作严格按照教育部“阳光工程”相关要求,期间学校纪检监察部门全程监督,切实保证“公开、公正、公平”,如对我校招生录取工作存在疑问可随时与学校纪检监察部门联系。纪委监督电话:027-87282056。

四、学校资助政策有奖助学金、助学贷款、困难补助、勤工助学和“绿色通道”等资助措施,但所有资助项目均不要求学生预先缴纳任何费用,不要求在ATM机或网上进行任何操作。

                                                                                  华中农业大学

                                                                                 2017年7月7日 

责任编辑:兰涵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