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学校赴汨罗一中授牌优质生源基地

核心提示: 6月26日,学校优质生源基地挂牌仪式在湖南省汨罗市第一中学举行。

南湖网讯(通讯员 彭士宁)6月26日,学校优质生源基地挂牌仪式在湖南省汨罗市第一中学举行,仪式由汨罗一中办公室主任李伟主持,该校副校长张小广、教学名师朱新年、周仲洋,我校资源与环境学院党委书记唐仁华和学校招生宣传工作人员出席了挂牌仪式。

资源与环境学院党委书记唐仁华首先代表学校感谢汨罗一中多年来对学校招生工作的大力支持,并就学校师资力量、特色学科、特色专业和学生就业等基本情况作了介绍。随后李小坤副教授同汨罗一中列席人员就高中和大学的人才培养进行了探讨。高中毕业于汨罗一中的体育部梁玲则以自身为例,表达了对汨罗一中多年培养的感谢,同时祝愿汨罗一中在今年的高校招录中取得佳绩。辅导员彭士宁就学校2017年的招生政策作了详细说明,并希望汨罗一中在我校招生咨询活动上继续给予支持,期待与欢迎有更多的学生来学校深造。

汨罗一中副校长张小广对唐仁华一行表示欢迎,他说,华中农业大学是一所历史悠久、特色鲜明、学风淳朴的高等院校,表示一定会一如既往地支持我校招生工作。

据悉,汨罗市第一中学是湖南省省属示范性高中,曾创造了“两年三榜首,一届五清华”的佳绩。

审核人:赵慧

责任编辑:蒋朝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