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周德清校友向母校捐赠120万奖学金

核心提示: 12月21日冬至,北京亿鸣复兴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周德清校友、技术经理许文龙,北京亿鸣联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曲玲校友,长沙紫越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销售经理周双来校捐赠120万元奖学金。

校友向学校捐赠奖学金

校友向学校捐赠奖学金(供图:晓齐)

南湖网讯(通讯员 潇游)12月21日,北京亿鸣复兴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周德清校友、技术经理许文龙,北京亿鸣联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曲玲校友,长沙紫越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销售经理周双来校捐赠奖学金。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名家,校友与基金工作办公室主任、基金会秘书长陈胜,校团委、植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科学技术学院、生命科学技术学院、信息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出席了捐赠仪式。捐赠仪式由陈胜主持。

仪式上,周德清校友一行代表北京亿鸣复兴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向母校捐赠120万元人民币用于设立奖学金、创新创业金以支持学校科教事业的发展。陈胜代表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接受捐赠并向周德清颁发了捐赠证书,校团委副书记刘三宝就创新创业中的问题与周德清开展交流。魏友伯、张成健、赵小剑和孙超围绕生物技术、生物医学以及生物信息技术方面等问题与周德清进行探讨。

周德清校友发表感言,他表示此次回到母校,亲切之意、激动之情油然而生,母校是自己和企业的坚强后盾,个人的成长离不开母校的栽培,不论走到天涯海角,华农人的身份永不变。他衷心祝愿母校人才辈出,愈加辉煌。

李名家发表讲话,他代表母校3万余名师生员工对周德清校友的善举表示诚挚感谢,充分肯定了周德清校友这种情牵母校、心系校友的爱校荣校情结,他表示学校今后应加强校企间的深度合作,优化资源配置,实现校企双赢。

审核人:陈胜

责任编辑:付一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