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我校校友会参加全国高校校友工作研讨会

核心提示: 11月9日至10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校友工作研究分会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暨全国高校校友工作第二十三次研讨会在复旦大学举行,来自全国300多所高校的近400名校友工作者参加了会议。我校校友会代表参加了此次研讨会,与参会同行代表积极交流。

南湖网讯(通讯员 潇游)11月9日至10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校友工作研究分会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暨全国高校校友工作第二十三次研讨会在复旦大学举行,来自全国300多所高校的近400名校友工作者参加会议。我校校友会代表参加此次研讨会,与参会同行代表积极交流。

本次研讨会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校友工作研究分会主办、复旦大学校友会承办,与会代表就“社会治理和社会组织” “创一流大学,做一流校友工作” “互联网+与校友服务探索” “创新时代下的校友工作——构建校友和母校的发展共同体” “境外高校校友文化:大学精神的生动演绎”等专题进行研讨。期间,大会审议修改了分会《工作条例》并选举产生了第四届理事会组成机构单位成员与负责人。

据悉,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校友工作研究分会于2003年9月25日由国家民政部正式批准成立。分会是由中国部分高等院校校友会(或校友工作机构)自愿组成的联合性社会组织,是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的分支机构之一,旨在团结和组织高等院校的校友工作者认真开展高校校友工作实践与理论的探索和研究,推动和开展国内外相关学术交流活动,不断总结经验,模索规律,整合高校校友资源,积极促进我国高等教育的改革与发展。

审核人:陈胜

责任编辑:秦鹏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