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塔里木大学党委书记王选东一行来校考察交流

核心提示: 12月1日下午,塔里木大学党委书记王选东一行来校考察交流,校党委书记李忠云接待了王选东一行,双方在行政楼5楼会议室召开对口支援工作座谈会并举行了华中农业大学对口支援塔里木大学学院签约仪式。

校领导会见塔里木大学客人_副本

校领导会见塔里木大学客人

签约仪式

对口支援学院签约仪式(供图:晓齐)

南湖网讯(通讯员 杨冬凯)12月1日下午,塔里木大学党委书记王选东一行来校考察交流,校党委书记李忠云接待了王选东一行,双方在行政楼5楼会议室召开对口支援工作座谈会并举行了华中农业大学对口支援塔里木大学学院签约仪式,会议由副校长周承早主持。塔里木大学副校长孙庆桥,校长助理杨新泉、孙志林,我校党委常委、校长助理王从严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校党委书记李忠云致欢迎辞,并向王选东一行介绍了学校近两年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建设、科学研究、教学成果、校园环境的新成果和新变化,回顾了“十二五”期间的对口支援工作取得的成绩,希望“十三五”期间两校要结合国家“一带一路”等战略促进双方合作不断向下延伸,对口支援工作要有新亮点、新突破,最后取得新成效。

王选东表示两校亲如一家,在长期友好合作中建立了深厚的感情,并汇报了近几年塔里木大学在各对口支援高校帮助下取得的成绩,此行到华农主要目的是落实学院层面的对口支援工作,将对口支援的工作重心不断下移,激发二级单位的活力,并表示下一阶段对口支援工作将紧紧围绕实现新疆全面小康、维护社会稳定、加快南疆发展的大目标,重点实现博士点申报、双一流建设、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学科评估、学科专业调整以更好服务南疆等方面的突破。

孙庆桥、杨新泉、周承早先后围绕“十三五”期间双方重点开展的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座谈会结束后,我校植物科学技术学院等10个学院和塔里木大学植物科学学院等6个学院分别签署了学院对口支援协议。

学校办公室、人事处、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和相关学院参加了会议。

审核人:李寅甲

责任编辑:兰涵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