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姚江林参加团队高校对口支援塔里木大学2014年工作例会

核心提示: 9月28日至29日,包括我校、中国农业大学、浙江大学、北京化工大学、东华大学在内的5所高校团队支援塔里木大学工作例会在塔里木大学召开。会议期间,姚江林代表学校塔里木大学签订了联合与培养研究生协议。

11

22

9月28日至29日,包括我校、中国农业大学、浙江大学、北京化工大学、东华大学在内的5所高校团队支援塔里木大学工作例会在塔里木大学召开。我校副校长姚江林,学校办公室、教务处、科发院、研究生院、信息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园林学院负责人和专家参加会议。

会议期间,姚江林代表学校塔里木大学签订了联培养研究生协议。教务处处长江珩为塔里木大学教学管理战线作了“制定专业质量标准,推进农林教育综合改革”报告,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韩鹤友教授为生科院师生作《农业纳米生物研究的化学途径及其进展》学术报告,园林学院汪李平教授为设施农业科学与工程专业师生作“现代设施农业”学术报告,信息学院党委书记李向东与塔大信息工程学院领导和教师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中组部第八批援疆干部、挂职塔里木大学动物科技学院副院长的我校动科动医学院邱德新副教授全程参与了相关活动。

会议总结回顾了2010年以来高校团队对口支援塔里木大学工作情况,并对下一阶段对口支援工作重点达成共识,提出支援工作要立足国家重大战略需求、服务南疆经济社会发展,突出重点,下移重心,携手并进,在继续实践“一对一”、“点对点”对口支援工作模式的基础上,进一步创新“多对一”等新的合作模式,在优势特色学科专业建设、“十三五”编制规划、现代大学制度建设、双语教育、管理干部培训和互派挂职锻炼、博士点、重点实验室和协同创新中心建设、定向招生培养师资队伍等领域,为塔大提供和争取更多优质资源,携手塔大为建设南疆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陈治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