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我校参加高校团队对口支援塔里木大学年会

核心提示: 11月2日,高校团队对口支援塔里木大学2015年例会在塔里木大学召开。我校党委书记李忠云率队参加并在会上就对口支援工作提出了工作建议,学校办公室主任王从严在会上介绍了学校对口支援塔里木大学工作情况,随行成员为塔里木大学教职员工做了三场专家报告,并与其他6所高校分组进行了专题研讨。

2.党委书记李忠云在大会上发言
李忠云在大会上发言

1.高校团队对口支援塔里木工作2015年例会现场
高校团队对口支援塔里木工作2015年例会现场

南湖网讯(通讯员 成协设)11月2日,高校团队对口支援塔里木大学2015年工作会在塔里木大学召开。我校党委书记李忠云参加了总结大会并讲话,党委常委、学校办公室主任王从严代表学校在会上就我校对口支援塔里木大学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

我校发展规划处处长冯永平就发展规划、学科建设为塔里木大学有关管理人员做了专题报告,经济管理学院院长青平为塔里木大学教师连续做了2场学术报告。学校办、学工处、发规处、科发院、研究生院、教务处等部门代表分别参加了小组交流研讨会。

李忠云在会议期间看望了现挂职塔里木大学动物科学学院副院长的我校动科动医学院邱德新副教授,对其一年多来的努力付出给予肯定,勉励他为兄弟高校塔里木大学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同时叮嘱他在工作同时保重身体。

据悉,此次大会对近5年来高校团队对口支援塔里木大学工作进展情况和阶段性成效进行了全面总结,并就“一带一路”背景下对口支援工作的目标、思路和下一步工作举措等进行了深入研讨。中国农业大学、浙江大学、北京化工大学、东华大学等对口支援塔里木大学高校均派代表团参加了会议。

审核人:李寅甲

相关阅读
关键词: 塔里木 支援 大学
责任编辑:姚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