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人才培养 > 正文

2016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落幕(2)

核心提示: 6月19日上午,2016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我校体育馆举行。校领导李忠云、邓秀新、李名家、唐峻、周承早、张献龙、李崇光、吴平、姚江林和校学位评定委员会成员及各学院负责人出席典礼。2016届4185名本科生和1836名研究生顺利完成学业,即将开始新的征程。

来自农业资源与环境1201班的高莹莹代表本科生发表毕业感言。回首大学四年青葱岁月,她表示,母校就像一个严父,总是在你想偷懒时拿着鞭子吓唬你、敲打你;母校又像一个慈母,在你受伤时提供无微不至的关怀;母校是一位良师,在你困惑、迷茫、失去方向时循循善诱、诲人不倦;母校又是一位益友,在发现你身上的问题时毫不留情地指出来,并倾其所有地为你提供支持。我的成长和人生选择便受益于此。“四年大学止于此,我们一定带着母校的期望和嘱托继续前行,做胸怀理想的梦想家、做脚踏实地的实干家、做追求卓越的华农人。”高莹莹在发言最后这样说。来自经济管理学院农业经济管理专业的博士研究生麦尔旦•吐尔孙代表研究生发表毕业演讲,园艺林学学院蔬菜学博士研究生、来自巴基斯坦的幕尼尔代表留学生发表演讲。他们表示,感谢母校多年的培育,毕业后将用自己所学,奉献自己的知识,开创美好的未来。

整齐的学位服,端正的学位帽,在庄严肃穆的音乐声中,校领导和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为学士学位获得者、硕士和博士学位获得者“正冠拨苏”。

DSC_3259

DSC_3377

DSC_3478

DSC_3499
                                                        (记者 川竹 摄)

信息1201班的夏海峰提前几天便邀请了自己的父母前来参加毕业典礼,他说:“师长、父母、同学见证了我大学四年的成长,在今天这样如此重要的时刻,能有他们的陪伴,我将永远不会忘记此刻的感动。”来自环境工程专业1202班的陈静激动地说:“临行前的这场毕业典礼,从每一个细节我都能感受到母校的温暖。写着我们名字的座位,为我们准备的矿泉水,大雨天发放的雨衣,满满的都是爱。”

毕业典礼在全场师生合唱校歌中结束,毕业生们纷纷与老师、父母和同学合影留念。

上一页 1 2下一页
责任编辑:蒋朝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