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支部活动更规范 机制更健全 亮点更突出

食科院教工党支部展望2015年学院党建工作

核心提示: 2015年第一个工作日,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党委负责人和教工党支部的共12名支委在学院445会议室学习近期党建相关文件和会议精神,各支部书记交流了2014年的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和经验,展望2015年学院党建工作,同时就“2015年支部计划、支部制度完善、师德师风建设、党员发展”等方面的工作进行探讨。

1月4日,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党委负责人和教工党支部共12名支委在学院会议室学习近期党建相关文件和会议精神,回顾2014年教工党支部工作,展望2015年学院党建工作。

各支部书记交流了2014年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和经验。行政党支部书记张柱红谈到,2014年学院行政党支部坚持“四抓”活动,使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得到提高。一是抓理论学习,坚持每月召开一次支部学习会议,将集体学习和个人学习结合,就争做“四有老师”“党风廉政建设”等开展专题学习和交流活动;二是抓工作落实,坚持支部成员每两周汇报个人工作进展,提出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大家共同想办法解决;三是抓工作纪律,坚持早上班晚下班的工作制度;四是抓项目建设,以“30周年院庆”“卓越工程师计划”为契机,认真开展支部立项活动。谈到2015年工作计划,食工系党支部书记刘睿计划狠抓理论学习,思想和科研并重。一方面坚持每月开展集中学习,每次学习有主题,另一方面以“双带头人”的要求激励自己和支部成员,为学院的事业发展贡献力量。其他支部书记就“2015年支部计划、支部制度完善、师德师风建设、党员发展”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探讨。

食科院党委副书记吴珊传达了第二十三次全国高等学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带领大家学习了刘延东同志在会上的讲话。她还传达了学校党风廉政建设的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要求各支部要认真对照《中共华中农业大学委员会党支部工作条例》来开展工作,加强认识,完善机制,落实责任。

食科院党委书记杨仁海做了总结讲话。他肯定了各支部在2014年的各项工作,并对2015年支部工作和支委队伍建设提出要求。一是要适应新常态,围绕中心工作抓好党建工作;二是要探索新机制,激发支部的创造力和活力;三是要解决新问题,促进事业又好又快发展。同时他希望在新的一年里,支部活动能够更加规范,机制更加健全,亮点更加突出。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得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