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寻找“最美论文” 聚焦研究生教育改革

研究生院党支部开展“寻找最美论文”学习交流活动

核心提示: 12月19日上午,研究生院党支部举办了“寻找最美论文”学习交流活动,党支部19位成员推荐了20篇与研究生教育相关的中英文学术论文和研究报告,体现出理论高度、实践效度和体会深度。活动由支部书记、研究生工作部部长胡守强主持。

IMG_0971

(图文|研究生院通讯员侯顺)12月19日上午,研究生院党支部“寻找最美论文”学习交流活动在丹桂楼二楼会议室举行。活动由支部书记、研究生工作部部长胡守强主持。

13位支部成员作了论文推荐报告,内容涉及转型期的中国研究生教育的主要内容、标志、问题和对策,积极发展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的内在趋动力,思想政治教育质量提升的理论研究,研究生培养质量保障体系的历史审视、现实反思和机制研究等。报告体现出理论高度、实践效度和体会深度。支部同志即时提问交流,相互启发,氛围轻松热烈。

据悉,“寻找最美论文”学习交流活动是研究生院党支部2014年立项活动的重要内容和特色活动,旨在结合工作岗位,通过推荐分享“写得最好、感触最深、启发最大”的学术论文,推进学习型、研究型、创新型党支部建设,进一步促进学校研究生教育事业各项工作的开展。此次活动中,党支部19位成员共推荐了20篇与研究生教育相关的中英文学术论文和研究报告。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姚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