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人才培养 > 正文

水产学院开展科研记录本检查评比

共抽查200本 评出30本“优秀”、7本“最差”

核心提示: 12月12日下午,水产学院学术委员会组织专家对全院研究生的科研记录本进行了严格的检查和评审。此次检查由水产学院院长王卫民教授任科研记录检查小组组长,检查小组对近200本科研记录本进行了检查,最终评选出“优秀科研记录本”30本和“最差科研记录本”7本。

检查小组对科研记录本进行检查和评审

检查小组对科研记录本进行检查和评审

(图|文水产学院通讯员谢彬月)12月12日下午,水产学院学术委员会组织专家对全院研究生的科研记录本进行了检查评审。

此次检查由水产学院院长王卫民教授任科研记录检查小组组长,副院长梁旭方、李大鹏教授、苏建国教授等担任组员,重点检查了博士生、硕士生的科研记录本。

检查小组从记录本的规范性、原始记录的真实性、实验方法记录的准确性、实验结果的呈现方式、电子记录内容的备份等方面对近200本科研记录本进行了检查,最终评选出“优秀科研记录本”30本和“最差科研记录本”7本。

水产学院负责人介绍,水产学院将对此次检查结果形成书面意见,反馈给研究生及其导师,对荣获“优秀科研记录本”称号的研究生进行奖励。学术委员还将约谈科研记录存在严重问题的研究生。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得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