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青春 > 文体活动 > 正文

【简讯】我校第二届女大学生礼仪风采大赛落下帷幕

核心提示: 经过初赛、半决赛层层选拔,十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本次大赛分集体礼仪操展示、选手自我介绍、小组风采展、礼仪知识问答以及关于“礼仪”的陈述式演讲五轮环节。

DSC_5735_看图王

DSC_5655_看图王

IMG_7188_副本

DSC_5776_看图王

(文学通社记者胡显煜 阮翔 图|校团委通讯员董兰亭 曾芙蓉 学通社记者王迪)“怎样给经理打电话?”“选择正装色彩的原则是什么?”“正式场合裙子穿多长比较合适?”29日晚7点,我校第二届女大学生礼仪风采大赛总决赛在图书馆报告厅落下帷幕。

经过初赛、半决赛层层选拔,十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本次大赛分集体礼仪操展示、选手自我介绍、小组风采展、礼仪知识问答以及关于“礼仪”的陈述式演讲五轮环节。

激烈的比赛中还穿插了表演节目,大学生艺术团古琴队带来了古典乐曲《醉渔唱晚》,选手们的茶艺表演、惊鸿舞也赢得了现场同学们的掌声。比赛最后,英语1203班的张鑫园夺得冠军,计科1402班的张莹斩获亚军,季军由商英1401黄艺娴获得,章升立、张冰洁、宋嘉琪分获最佳气质奖、最佳礼仪奖及最佳人气奖。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段兴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