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科学研究 > 正文

学校召开微生物农药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建设项目校内预验收会议

核心提示: 10月19日上午,微生物农药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建设项目校内预验收会在工程中心五楼会议室召开。

下载_副本

(图文|微生物农药国家工程研究中心通讯员江雪飞  吴悦)10月19日上午,微生物农药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建设项目校内预验收会在工程中心五楼会议室召开。副校长姚江林,验收专家组张端品、杨光富、杨自文、刘善琨、黄巧云、何正国、柯云、韩英霞、彭军莉等专家教授、学校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及中心主要研发人员30余人出席会议,会议由科发院常务副院长关桓达主持。

姚江林介绍了农药工程中心的建设背景和意义,传达了教育部、发改委对本中心验收工作的要求,为督促和落实中心验收工作顺利完成,特召开本次会议,希望各位专家代表对照中心建设任务,逐条检查,认真把关,提出宝贵意见,为正式验收提供帮助。

中心主任梁运祥教授作了《微生物农药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建设项目》工作报告,专家组现场考察了中心研发基地和工程化基地。专家代表对中心近期发展和验收准备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建议,文字汇报材料要突出重点和特色,支撑材料要完整,管理体制机制要健全,注意维持硬件软件及环境卫生等。

听取专家代表发言后,姚江林指出,工程中心在验收准备工作中已取得很大进展,但仍有不足,他对以后工作提出五个明确要求:第一,要明确目标,工程中心、生科院和科发院要联合工作,根据专家意见拟定出整改方案;第二,要明确任务;第三,要明确责任单位和责任人;第四,要明确时间;第五,要明确具体要求,细心准备。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陈治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