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人才培养 > 正文

新疆农村产权制度改革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核心提示: 9月15日上午,新疆农村产权制度改革培训班在我校开班。来自新疆自治区农口相关单位负责人、各地州市和部分县市党委农办负责人共79人,将在我校围绕农村综合产权制度改革进行为期一周的培训。

11

22

9月15日上午,新疆农村产权制度改革培训班在我校开班。来自新疆自治区农口相关单位负责人、各地州市和部分县市党委农办负责人共79人,将在我校围绕农村综合产权制度改革进行为期一周的培训。

我校副校长高翅,新疆自治区党委副秘书长、农办主任代宁祥,湖北省委财经办、农办副主任章新国出席开班式。仪式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徐跃进教授主持。

高翅首先代表学校欢迎远到而来的学员,他表示,举办农村产权制度改革培训班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我校与新疆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和深厚的情感,将一如既往地做好有关培训管理工作。他同时建议,学员们要带着问题学习,开展研究式学习,不断进行理论武装、学以致用,通过学习全面提升履职能力,服务“三农”。

代宁祥指出,今年是新疆农村产权制度改革顶层设计年,明年将是落实年、推进年。为深化全区农村产权制度改革,新疆农办特组织相关地州市和县市的领导干部来华中农大取经,学习借鉴湖北经验。代宁祥要求,一要认清形势,明确任务,切实增强学习培训的自觉性和紧迫感;二要集中精力、珍惜机会,认真学习,确保学有所获、学有所成,树立新时期新疆干部良好形象。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陈治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