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人才培养 > 正文

我校新增2个湖北省研究生工作站

核心提示: 近日,从省教育厅获悉,我校申报的武穴市农业局研究生工作站和武汉黄鹤拖拉机制造有限公司研究生工作站获批为2014年湖北省研究生工作站。截止目前,我校共有省级研究生创新基地或工作站4个。

(文|通讯员研究生院肖欢)近日从省教育厅获悉,我校申报的武穴市农业局研究生工作站和武汉黄鹤拖拉机制造有限公司研究生工作站获批为2014年湖北省研究生工作站。

截止目前,我校共有省级研究生创新基地或工作站4个,分别为湖北省养殖类研究生教育创新基地(2011年),随州弘大研究生工作站(2013年),武穴市农业局研究生工作站(2014年)和武汉黄鹤拖拉机制造有限公司研究生工作站(2014年)。

据悉,在省教育厅公布的2014年新建研究生工作站名单中,共有武汉大学等 23 所高校在 43 个合作单位建立研究生工作站,校企双方于文件印发之后一个月内完成研究生工作站挂牌。

我校研究生院负责人表示,研究生工作站的建立,是湖北省进一步深化研究生教育综合改革的重要举措,是我校推动构建多层次研究生工作站建设体系的良好契机,旨在加强校企合作,推进研究生培养机制改革,深化研究生教育综合改革,积极探索学校教育、企业实践、研究生个人成长新机制,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彭艺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