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人才培养 > 正文

新学期第一课顺利开讲

核心提示: 9月9日上午,新学期第一堂课顺利开讲,记者在二教、三教看到,新学期老师们准备充分,同学们精神饱满,整个教学程序井然有序。据悉,我校自1990年起就建立了各级领导干部深入教学第一线听课的制度,教务处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听课要做到全覆盖,第一天所有课堂均有人听课。

DSC_4014

三教A102,教师正在教授“什么是遗传学”

DSC_3985

校长邓秀新在二教102听《普通遗传学》课程

DSC_4024

三教电子屏前,一位同学驻足查看上自习的教室

DSC_4003

狮山广场上读书的同学

9月9日上午,新学期第一堂课顺利开讲,记者在二教、三教看到,新学期老师们准备充分,同学们精神饱满,整个教学程序井然有序。

校领导邓秀新、李名家、唐峻、周承早、张献龙、李崇光、吴平、姚江林,各学院负责人、教学巡视员分别深入到各教学一线听课调研,直接了解教师授课和学生上课情况。他们做了详细的听课记录,并检查了教风、学风,了解掌握课堂教学情况,还及时反馈听课意见,同时对学校硬件设施、教学管理等提出意见和要求。

据悉,我校自1990年起就建立了各级领导干部深入教学第一线听课的制度,学校把领导干部听课情况作为工作考核的重要内容之一,每年对各级领导的听课次数都有规定和记载,对听课中发现的教学工作存在的问题和意见及时进行反馈。教务处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听课要做到全覆盖,第一天所有课堂均有人听课。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蒋朝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