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人才培养 > 正文

LCP初级班的军旅“第一课”

编者按:学校于暑期启动了本科生领导力培养计划(简称LCP)。7月6日上午,学校举行开班仪式后,53名学生和2名老师即赶赴位于江夏郑店的训练基地,参与为期一周的军旅体验项目。军旅体验项目以军事训练为主要活动载体,旨在让学生体验军旅生活,磨练学生意志,增强国防意识和班级凝聚力,训练学员团队精神和承压能力,强健学生体魄。主要形式是在军事训练基地高强度封闭训练和学习7天。近3天的训练和学习中,学员们以坚韧的毅力和良好的状态上好了军旅“第一课”。下面,让我们跟随镜头,去看看他们军旅体验的点点滴滴。

班主任张岳君将我们送到军训基地,临别时还跟我们布置了军训作业哟!

开训的第一训练内容就是坐姿训练,瞧我们坐如钟!

终于等到吃饭时间了,我们整齐列队进入食堂,瞧多整齐!

中晚餐都是自助式的,看我们自己打饭,量力而行不浪费啊!

观摩教官训练,丝毫不好含糊,达到他们的标准我们还得下苦功夫。

军人要从这里走向战场,我们要从这里走向未来,加油!

左边是团省委青年马克思主义工程的学员,右边是我们的队伍,我们有压力有信心。

擒敌拳训练,让我们掌握克敌制胜的法宝。

看我们“娘子军”很帅吧!

晚上篮球赛场上,我们也不服输,20:6大胜团省委青马队。

校歌在军训场响起,华农精神激励我们前行!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彭艺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