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人才培养 > 正文

我校LCP初级班军旅体验项目圆满结束

 

汇报演出

7月12日下午,我校LCP初级班在江夏郑店进行军旅体验项目汇报表演。党委宣传部、学工部、校团委、教务处等单位负责人前往观演,并看望受训学员。
下午四时,汇演在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学员分进行队列和城镇战斗演示。进行队列演示的学员动作敏捷迅速,向左转、向右转、向后转、立正、稍息、齐步走等动作整齐划一;进行城镇战斗演示的学员则更显霸气,手持枪支,眼神锐利,英姿飒爽。在教官的指挥下,学员们努力将每一个动作都做到标准,一击掌一挥拳,招招制敌。汇演最后,学员合唱《团结就是力量》和《过得硬的连队,过得硬的兵》。
表演结束后,学工部部长漆勇政发表讲话。他说,能坚持下来,对学员们来说就是最大收获。意志越坚强,成就才越大,走得也就更远。军旅体验项目达到了预期效果,华农学子的良好风貌也得到充分展现。他希望学员们能将这种精神带到学习和生活中去,作为领导力培养的新起点。


编辑:issuepyb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禹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