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学校召开新生军训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核心提示: 9月5日,学校专题部署2014级新生军训工作。

DSC_3594

9月5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举行会议,专题部署2014级新生军训工作。军训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会。

会上,保卫处处长、军训领导小组副组长陈国顺对今年军训的领导机构、建制配备、工作制度、流程计划等进行了安排,小组成员围绕相关问题进行了协调和沟通。

军训领导小组副组长李崇光、王从严分别就军训安全、纪律、后勤服务与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强调。他们指出,军训是提高学校管理水平的重要一环,要注重协调和理解;要保证军训效果,要严明制度,严肃纪律;注意安全,严格要求而不是苛求。

校党委副书记、军训领导小组组长唐峻在会上强调,军训即将拉开帷幕,不能简单地把军训看着是一次训练,应该将军训与德育、体育等结合起来,把军训看着是育人的重要载体,树立大教育、大教学的思想,各个部门应该加强合作,促进大联合、大协调,有效推进军训工作开展。他对军训工作提出四点建议:安全为先,保障群体平安、个体安全,先体检再军训,应急处理应有底线思维;有序推进,保证整个学校教学程序不乱,学校各项运转正常;更主动、更周到、更热情做好服务和后勤保障工作;军训工作要常做常新,有改进、有亮点、有特色,继承传统、推陈出新。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蒋朝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