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学术交流 > 正文

【中国台湾网】首届海峡两岸畜牧兽医学术论坛在湖北华农大学举办

中国台湾网7月10日湖北消息 “首届海峡两岸畜牧兽医学术论坛”于2014年7月10日上午在湖北华中农业大学开幕。来自台湾大学、中兴大学、宜兰大学、中国文化大学、华中农业大学的150名师生参加论坛。

此次论坛的举办加强了两岸畜牧兽医专业领域的交流,为大陆与台湾学者和青少年之间又增设起一座友谊的桥梁,进一步加深了两岸青年学子之间的感情。开幕式上,中国工程院院士、华中农业大学教授陈焕春,华中农业大学副校长张献龙,台湾中兴大学兽医学院院长毛嘉洪教授,湖北省台办副主任涂阳斌出席并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

为期一周的学术论坛,两岸师生将开展畜牧兽医及实地考察、文化交流参访等一系列活动。(中国台湾网湖北省台办通讯员 王佳)

http://www.chinadaily.com.cn/hqjs/zjtw/2014-07-10/content_11985338.html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彭艺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