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新闻专题 > 正文

食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核心提示: 9月19日下午,食科院在食科楼504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认真学习贯彻校党委关于主题教育的工作要求,对学院主题教育进行全面动员部署。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史可)9月19日下午,食科院在食科楼504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认真学习贯彻校党委关于主题教育的工作要求,对学院主题教育进行全面动员部署。食科院党委书记杨铁贵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院党委领导班子、教工党支部书记和全体教职工党员参会。

杨铁贵向参会人员传达了学校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和校党委书记高翅动员讲话精神,并结合食科院实际,从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成效评估等五个方面详细安排了学院主题教育工作安排。他指出,开展主题教育是食科院当前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和全体党员干部要着力提升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深化思想认识,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全体党员干部必须以学习为主线和根本,坚定理想信念,对标对表找准差距,不断激发干事创业的热情,以积极态度扎实做好本职工作。

杨铁贵强调,党员干部要时刻不忘宗旨、牢记誓言,真正做到吃苦在前、奉献在先,向优秀和榜样看齐,做合格党员;要坚持事业为上,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精确找准方向,持之以恒努力,积极营造学院事业发展的良好氛围;要做好传帮带,充分凝聚师生员工的智慧和力量,在各自的岗位以实际行动作出应有的贡献,为一流学科建设不懈奋斗,争取更大的突破。

审核人:向异之

责任编辑:黄雅姿